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光行者_手記

 該怎麼解釋光行者呢?一直以來我都有這個困擾,也很難跟朋友家人說明這是在幹嘛,今天一時有感觸在左營站的餐廳坐著寫這篇文章,怕回台北之後雜務纏身,就忘了這兩天的觸動,也因為高鐵在兩個小時內沒有回台北的班車有位置

  第二次在高雄開辦行者理論的課程,人數依然不多,很喜歡這樣輕鬆愜意的能量狀態,大家都上得很開心; 第一天下午教完卡巴拉十字,正準備進入設置魔法圈的部分,突然學員T的手機響起,當下我有股不好的預感,果然....T的先生在醫院走了,不假思索的我先暫停了課程交代其他學員明天上課與否等通知之後,跟著一起到了醫院,T已經通知禮儀公司,我靜靜地站在床邊看著大哥沒有安慰T,拿出包包裡的佛珠替他唸佛號,找到他最喜歡版本的唱頌綠度母心咒,這不是我第一次這麼接近死亡,成長的過程裡家族中有意外、自殺、生病離開肉身,但從來沒有一次是這樣給出光的經驗,雖然只是靜靜地念著佛號與觀音心咒迴向給看來平靜的大哥,同時也傳訊息通知典大哥的事情(大哥與T是我跟典典共同的朋友)。
 
  唸到不知道第幾輪時,突然感覺到一團光與能量包圍著病床,透過內視畫面我竟然看到觀音來到面前把微笑著的大哥帶走了,本來還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在想像,典這時傳訊息來說要替大哥執行引渡儀式,完成後我們兩個同時感覺到大哥被觀音帶走,觀音後面還跟著度母,我把對話給T看,T瞬間紅了眼眶說謝謝,我與典心裏....其實五味雜陳

  禮儀公司來之前先離開了醫院,離開前擁抱T,T說了:大哥很有福氣,臨走了有引導者這樣替他祝福跟接引光,謝謝!     我心裡有些觸動,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始終沒有掉下來,但突然間明白我現在在做什麼了,離開醫院後收到訊息:光行者是在人們失去光跟希望時,把光與希望帶回來給他們; 我想,我也許體悟了那麼一點身為引導者或光工作者的意義

 我感謝大哥、T、好朋友典典&阿寬讓我學到這麼珍貴的一課; T在第二天仍舊完成了行者入門,入門的這一天也是她的生日,有如入門時光的階層給的訊息,我衷心祝福她在未來的人生路途中是一片光亮與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