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混亂的第六次點化

  前兩周開始,很久不曾把水晶拿出來的我不知為何又把水晶拿出來一一淨化,睡覺前分別貼在今天覺得需要療癒的脈輪,一邊啟動SSR,然後也感覺我的超感覺力突然變得很敏感
     而上周家裡跟公司都發生讓我匪夷所思的狀況非常混亂,讓我跟先生有種疲於奔命的感覺; 其實,Kunti並沒有提到何時要第六次點化,因為發生這些事情,讓我在前三五天就直接問老師:週末是不是要點化? 感覺好混亂啊!
   在等Jo點化的過程中,我就已經感覺到一股好大的沖刷力道不停的從頭頂衝下來,,終於輪到我時,一直感覺到心輪附近有很雜亂的感覺,打開中央光柱時我幾乎無法集中精神,好不容易調整回來時,感覺到這次的點化至少有三位高靈來到,我的左右兩肩分別是一個印地安(印加)女孩(大約十幾歲),還有一個老人(感覺像是印加時代的祭司長老之類的),中間的話在當下我並沒有感覺到是誰,但事後我覺得好像是佛陀....過程中感覺到自己變得好大,地球變得小小的就在腳下,我整個人站在地球上

  Kunti提到我跟Jo的共同訊息:不要再做別人眼中的乖小孩,偶而也要做自己,另外提醒我開悟之花的狀況有點怪怪的,要我留意.....我猜想是最近發生的狀況真的讓我憤怒,進而影響到了吧?!

持續觀察點化的變化中,但整個人一直處於被能量沖刷快要站不穩的狀況好混亂,但比起第三次點化,感覺到自己比較能維持中立狀態盡可能穩定的處理突發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