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第七次點化-天使帶來神的榮光

    這次戶外點化心情覺得特別放鬆跟開心,Kunti選了宜蘭的明池森林遊樂區當作點化的地點,前一天抵達後在森林中漫步,整個人的精神都放鬆了...
 點化前,老師問我有沒有想要邀請的高靈,我回答沒有,閉上眼後感覺到一片綠,我心想:咦?是拉斐爾嗎?這能量並不是天使的能量呀?  後來想想我們是在戶外,也許是大地之母帶來的,過程中我並有特別的畫面或訊息,是幾次點化以來最平靜的一次,一直到我感覺到老師停在我背後把雙手向上舉然後把能量引到我的頂輪附近,腦中突然間飄出一句話"天使帶來神的榮光"(咦?這是甚麼意思?) 在接地時覺得我的地球之星跟大地融為一體變得好大好大...... 結束後老師說點化當下臨終的樹精靈,花精靈,都有來支持(原來感覺到的綠光是她們),後半段很明顯的大天使Michael有來支持呢(所以天使的榮光是Michael帶來的嗎?),至於變得很大的地球之星,老師說最近可能會有許多跟前世相關的課題會需要我自己處理,但我應該可以處理好的

    點化完一周了,少了前面幾次點化後被翻攪掏空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平靜跟從心中滿溢出的幸福感......SSR的學習歷程即將到達一個段落, 從前面的接地問題到內心自我的處理終於到達可以感受喜悅的狀態,這一年來內心的衝突還有外在的衝擊我都感謝,過程碰到的所有人事物,不管是開心生氣難過的,現在終於一一平息,我想這就是神的榮光帶來的滿足與喜悅,是由衷的愉快,但這不代表我在靈性上的學習已經結束,而是另外一段開始.....
   
在這麼美的櫻花樹下點化真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好像一幅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