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學這些的人不是都很奇怪嗎?

     在開始靈性學習之後,發現這些課程跟學習對某些時候竟然變成不能說的秘密,有些學友甚至要瞞著先生跟小孩,才有辦法偷溜出門上課,或著在跟朋友分享時會被說學這些的人不都很奇怪嗎? 我看你還挺正常的阿?!  我也碰過朋友睜大了眼跟我說你要小心啊~有這些特別的能力容易招惹來不好的事情(啥?) 連我自己的媽媽都曾經在燒鼠尾草的時候衝進來罵我妳燒甚麼東西臭死了(說實在話鼠尾草真的很臭啊),一直到搬家的時候我用鼠尾草清理神桌的能量,我娘在恍然大悟的說這不是你每天在房間裡燒的東西嗎? 原來某些人的心中這些學習跟宋七力或是神棍差不多, 我不能否認真的還是有騙錢的神棍,所以還是要睜大眼睛觀察,不要盲從,讓自己落入陷阱,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壞人假借宗教或靈性騙人的;  很幸運的,我的先生跟孩子們都在我靈性的學習上面扮演著支持的角色,我並沒有這麼多阻礙(最大的阻礙應該是我老媽?!清完神桌以後她就默默接受了 )
    進行這些靈性學習的學友跟老師們,我還沒看到不正常的過,他們都是善良聰明,幽默(嘴賤?!)男的長得帥女的長的美,也都有正常的家庭跟交往的朋友,上有老母下有幼子,不管是不是以靈性服務維生,但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長,有護士,工程師,心理諮商師....甚麼背景都有,我自己則是專職的ISO稽核員,都生活在這片土地上,也會生氣罵髒話(我們可不是打不還手的喔!) 都要吃飯睡覺跟拉屎;唯一跟大家可能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們清楚自己要甚麼,能量的流往哪邊走,如何順著流走人生的路,行有餘力之餘,試著幫助大家看到自己的流回歸正軌過得平靜(喔~別誤會,我沒辦法讓你發大財或變成有錢人大美女大帥哥,只試著幫助你心情平靜的生活著) 也不需要羨慕,因為這些能力大家身上都有,只是每個人專長不同,或是開發早晚而已,絕對沒有誰比較厲害這件事情^^
   有多普通呢? 雖然我也唸到醫學院畢業(口訴我不是醫生喔),但是從小到大沒有拿過獎狀(嗚嗚~我老公都笑我怎麼會有小孩一張獎狀都沒拿過)
  看到這邊,你還覺得學身心靈的人奇怪嗎'?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