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祖靈的訊息(下)

          其實祖靈泛指所有先人,不只有所謂狹義的我家的祖先;雖然收到訊息,但心裡一直懷疑是因為時差所以睡不好,剛好學到用石頭跟樹葉進行占卜,為了不被預期心理干擾,特別跟同學商量在不告訴他我的問題的前提下解讀訊息,於是在心裡問今天早上我收到的訊息是真的嗎? 萬分緊張地拋出樹葉跟石頭,同學緩緩說出哇~你身邊好多存有在跟你講話呢?! 媽呀!我起雞皮疙瘩了,好啦好啦~我不再鐵齒,知道你們的需求了啦@@
         後來的兩晚真的都睡得很好,然後到了最後一晚的火儀,除了酋長要的南美聖木我加了一塊青金石,不知道為何想加,總之我最後決定用這兩樣在火儀中奉獻給聖山與大地媽媽;火的儀式開始之後開始覺得背後有存有聚集但感到溫暖,我知道是酋長帶著他的族人來到……終於到了儀式的最後,輪到我奉獻物品,輕輕將心意吹入聖木與青金石,他們被丟入火中的那一刻,突然感覺到無比輕鬆,傳來好多感動與感恩的訊息,我緩緩退回儀式的大圈圈中,看著祖靈們隨著火而去,真是美好的感覺……這時候站在旁邊的同學突然壓低聲音的說我剛看到你背後有印地安人,現在不見了,他們對妳很感謝,我微笑著跟她說我知道^^


   隔天早上的分享時間我才把這段經歷跟同學分享,同學們很驚訝地說有~我們也有感覺到,真高興我們能夠利用火的儀式對祖靈表達了感謝跟協助,真是很美的火典….感受到薩滿們對於祖靈的尊重與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