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經驗分享_防護油使用

    好朋友Snow是跟星亞學習動物溝通時認識的,目前也成為專業的寵物溝通師,她的粉絲頁如下動物悄悄話

   隨著身心的五感被打開的程度越高,Snow對於周遭事物的感受度越來越敏銳(這點我感同身受),像去人太多的地方或醫院等等會不舒服,甚至在別人對我們生氣不愉快時會感受到不舒適,可能是頭痛,頭暈,或其他狀態都有可能,有時候的確讓我們感到很困擾,恰巧最近有做魔法油的好時機,就做了一瓶防護油,讓她在做個案或出門時可以利用它來讓自己多一層保護,當然大家也可以藉由其他學習讓自己不要受周遭能量這麼大的衝擊, 偷懶的時候可以用保護油一下^ ^

防護油可以塗在門窗邊框上做為保護,讓我們比較不容易受沉重能量的干擾

以下是後來我跟Snow的對話
**************************

Snow: 上車以後就塗在車窗,結果我整個人喘不過氣像被很厚的罩子蓋住了

Elianne:你用了多少ㄚ??@@

Snow:一大滴

Elianne: 這....這也太強的能量,要不要再減少分量試試?

Snow:之前我用其他油第一次也會這樣,可能是能量太強了,明天再觀察看看

Elianne: 好

隔天早上Snow又傳了訊息來

Snow:  我今天有再用保護油,份量更少弄在身上,就沒有不舒服了

Elianne:嗯~那可能只需要一小滴就夠了

Snow: 感覺好後一層白光罩在身旁,感覺蠻清明點

******************************************************

冰有阿~魔法油的能量很強,大家只要使用一小滴就足夠了喔! 有比較敏感像Snow這樣的朋友,如果第一次使用有不舒服,記得下次分量再減少試試
當然每個人對於能量的反應都有不一樣,不是每個人都有相同的感覺,使用中有任何狀況都可以跟我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