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給出服務

  為什麼走向身心靈方面的課程? 這大概是第一次跟個案見面或聊天的時候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不論有沒有特別的天賦或是靈異體質,雖然我的確從小就是個"烏鴉嘴",偶而也會在夢裡收到一些訊息,但對我而言真正的轉戾點是在2010年我身體出狀況之後,為了要讓自己學習放鬆才開始的,於是從古埃及靈氣開始,一路上學了水晶療癒,塔羅,天使療法,阿卡莎花精,浴光之路,天使靈氣,薩滿,一直到西洋神祕學,我學了很多,老師們的教導也讓我思考很多,這中間的生活也有很大的變化,回頭去看這些年來的學習跟當初的自己,才發現原來我已經不一樣了......


  最近在一本由薩滿"熊心" 寫的"風是我的母親"書裡提到一段話:有朝一日當你就要離開塵世,終將面對原先給你能量的唯一真神之際,祂將會問:我給你的那些知識,那些力量,你運用得有多好? 你畢竟得回答祂,你不能說謊;這段話讓我非常震撼,我到底可以如何運用這些學到的東西?作為管道連結者,我該如何運用這樣的能力?  才開始認真思考在打開這些靈性天賦之後,我也曾有過優越感覺得自己很棒,也會有救世主情節,幸好身邊的老師們時時提醒跟幫助,讓我能覺察到自己的想法而趕快修正,終於覺得自己穩定些,在2015真正開始給出服務

最近小小的感想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