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四風之旅之一

一年前決定好的薩滿之旅,下定決心要把四風的七堂課都完成,當時心裡真的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竟然遠渡重洋到美國上課? 而且也不知道一年後狀況怎麼樣,但是,感謝神與一切的安排,我終於來了!


剛到的第一天對於Joshua Tree Retreat Center的設備讓我非常不適應(老公主平常出門都住商務旅館,一時不習慣啦XD),跟平常住的旅館差很多,門竟然沒有給鎖鑰(這裡是大同世界嗎?), 不在房間的時候,房間是門戶大開的,但可以從裡面鎖起來, 晚上睡覺是不用擔心的, 來的第二天我就比較能夠適應了^^



   因為時差,第一天上課根本就頭暈腦脹昏昏欲睡,要不是因為在台灣上過育青老師的課,應該會奪門而出吧@@ 也有點擔心萬一要分組作練習分享時,我那破破英文怎麼辦好,而且聽之前去過的學姐說老美不太願意跟外國人同組,因為英文不好可能無法說出太深入的東西; 總之,有上課前有很多擔心,但幸好事情不是傻人想的那樣,同學們都很關心我的時差(大概是上課睡得太厲害XD),分組練習也都很順利,至少用我有限的英文字彙分享時,同學都說我有戳到重點,有一位同學還哭了(媽呀~我唯一會用安慰人的英文是R.I.P但這個情況不適用吧@@,學校沒有教其他的阿) 第二天老師竟然開始講起易經??聽老外講中國的易經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也用英文艱難地跟同學解釋我知道的易經(真是英文大考驗,我過去35年來講的英文都沒有這兩天多啊)  接下來是用托特抽卡寫故事(啥?不是解牌? 還要寫作文?) 大學聯考以後就沒寫過英文作文,現在還要編一篇故事@@ 這幾天至少寫兩三篇去,還要大聲念給同學分享,頓時覺得英文功力大增(應該是臉皮變厚; 美國同學老是說Great! Awesome! Amazing! 把我的臉皮變厚了XD )

  上課時教了很多實用的技巧,當然也是有回家功課,所以~大家請期待另外一波免費個案體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