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開啟光體

五月底開始上歐林達本的開啟光體已經要半年了,從一開始根本不知道他在幹嘛一直到現在覺得光體真的是很棒並且值得分享的一門課,要感謝Deeksha 老師的帶領(有趣的是後來老師問起為何我會知道這門課,我說老師你傳mail給我耶! 但實際上老師卻根本沒有我的mail,也許是來自歐林達本的招喚吧)
第一堂課提到在開啟光體的課程中沒有所謂負能量,只有為我們可用跟不能為我們所用的,不管是嫉妒,憤怒,他們都是能量的一種,這句話吸引了我,因為它不像其他的課程一直強調負能量有多麼可怕,反而是告訴我們如何轉化這些成為可用的能量,在每次的冥想靜心裡面,我都有覺得被充電的感覺,不管是內在小孩或是為自己及他人設置療癒空間,對目前的我而言,都是相當實際而且有用,他除去了很多我的害怕跟恐懼,讓我成為更棒的自己,非常感謝歐林達本傳達這樣棒的方式來讓人類進化
耶~我還要繼續上進階光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