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家鄉啊~I am from Titan

     第一次見到吳老師就被說我不是地球人(蝦咪?是亞利安星球人嗎?),說我有一世是土星偉大的巫醫(哇咧~),實際上在地球上本來原生靈魂就不多,大家都是從其他地方來的(所以外星人也不是甚麼稀有動物啦!) 開啟光體學到最後一個階段Vee,趁著出差有空我在飛機上就練習起來,結果竟然穿越蟲洞到了一個星球,很多頭大大全身都是白光的人(?)靠過來跟我說話,說那裏是我的家鄉,家鄉?這裡是哪裡? 飄出一個訊息是"Titan泰坦星",說我到地球去很久了一直沒連絡,他們很擔心,地球真是個危險的地方之類的(他們說話的感覺好像很多食人猛獸在地球怕我被吃了),我說不用擔心,我在地球很好阿~接著又問我何時要回家?我說再讓我玩一世吧!地球有很多喜怒哀樂都是泰坦星沒有的,那種情感的牽絆是泰坦星人不會有的,也問了那泰坦人有甚麼天賦?他們說是心電感應(預知),療癒(能量導入),喔喔~難怪我對靈氣類的學習特別有心得
   在泰坦星的家鄉,是充滿喜樂跟正面能量的世界, 利用能量交換跟心電感應來跟對方溝通,從來沒有痛苦與傷害,難怪他們會覺得地球很可怕阿! 急著要我回去主要是因為泰坦人也要進入下一個進化的階段了,宇宙中不是只有地球正在揚升跟進化,其他星球也一樣,他們擔心我不回去就會被排除在揚昇之外
   連結結束之後我好奇上網google泰坦星,還真的有耶~是土星旁第二大衛星,這幾年還被認為非常有可能有生命跡象,NASA還評估人類移民去的可能性喔! 挖咧~原來就在土星旁邊,難怪我曾經在土星當巫醫,怎麼這樣神奇?!  然後泰坦星的一位大師Dinyang這幾天跟我連結說要教我泰坦人使用的療癒技術(我真的是在幻想了嗎?!),用這些技術留在地球上幫助別人,這樣就能跟家鄉的人同時揚升到下一個階段,我就說嘛~在地球也是可以進步的啊!

PS:連結到這段實在太神奇忍不住寫出來,不得不承認真的很怪力亂神@@

最近傳回地球泰坦星的圖片,很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