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給虎爺與管家.....生死之間

   貓友有一隻17歲的老貓,年紀大了尤其是今年老得特別快,朋友很擔心想讓我幫貓咪做些甚麼,一連結上就感覺到貓咪全身不舒服,關節非常不舒服,心臟工作得很吃力,腸胃感覺有一顆一顆的阻塞物,我一度以為是毛球,可是幾乎遍布整個腸胃道,又不像毛球,不知道到底是甚麼?
後來朋友說到因為貓咪年紀大了牙齒不好,所以乾飼料都用吞的,幾乎沒消化,貓咪本身也很不舒服,但為了主人苦撐著,讓我忍不住在公車上掉淚

接著我竟然看到已經有小天使在他身邊準備接他,我知道可能時間不多,叮嚀朋友要有心理準備,接著貓咪又傳送一個小時候跟主人一起玩的畫面,他好懷念,也捨不得離開主人,到這裡真讓我淚崩了,我問他有甚麼可以幫他做的?他說只要讓我舒服一點,於是做了白色光織讓他能沐浴在光中,接著又跳出水晶水跟貓草(水晶水?那要用哪種水晶啊?) 我跟朋友說可以用水晶泡水給貓咪補充一點能量,然後跳出粉晶加茶晶(後來才發現這都只是讓貓咪穩定心情,朋友說貓咪平常容易沮喪,也許是因為這樣才跳這兩種水晶,貓草我想是幫助貓咪消化吧

我跟朋友在電話的兩端各自流淚,因為我們都無法改變因為年紀造成的退化,也無法改變有一天終將分離的命運

給虎爺與管家
肉體是有限的,而靈魂將永遠跟我們同在,其實生與死之間的距離並不遙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