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第五次點化

第四次點化跟第五次點化時間隔得好近啊~才差一個月,雖然是今天要點化,可是從周三開始我就整天覺得昏昏欲睡腦袋一直無法清醒,本來還以為是上周熬夜看蘭陵王的關係,難道熬夜一天會搞一整星期嗎?

 老師有交代點化前飲食要盡量清淡,早上挑了現打的十穀漿跟天和鮮物的麵包當早餐;等 Jo清完場地之後就開始今天的點化,一開始並沒有特別的畫面,只覺得有一股好大好重的能量從頭頂灌下來,差點把我壓扁,然後能量不停往腳底去(怪了?這是排最近的負能量嗎?) 今天感覺心輪有點燥(該不會跟我出門前擦了心輪精油有關吧?!) 整個有點坐不住,一直到老師開始幫我接地的時候才整個沉靜下來,在這時我看到一個跟阿爾卑斯山很像的高山,然後又跳到我在山上一個高聳的門前,接著我走進那個門之後整個人就消失不見了,然後感覺到我的雙手出現了用火焰組成的1號符號.....結束

接下來是Jo的點化,不知為何我坐在旁邊就止不住的想睡覺,根本沒辦法感受Jo點化時的能量跟共振@@ 結束後Kunti才說今天點化的能量很大才會讓我跟Jo兩個人感覺昏昏沉沉的,甚至還有點恍神哪!

Kunti說這次是基督上師來支持點化,在心輪的部分有一個很明顯的訊息是要我把眼淚跟心酸都要徹底釋放,承認自己的脆弱並不等於軟弱無用,另外一個很特別的情況是地球之星,在這兩次點化很明顯我的接地已經穩定非常多,但這次發現我的地球之星變成一個很大的黑曜岩球,力量很大,而那股能量亦正亦邪(Kunti形容像哈利波特裡的史萊哲林學院那種感覺),並且問我最近是不是有新的學習?或是有認識新的老師? 可是都沒有啊?! 要我持續觀察生活跟自己的轉變(的確我有覺察自己近日會出現一些黑暗面,難道是這股力量的影響?)

  這時候我想到這幾天打坐時出現的一件事,有莫名的聲音問我要不要打開直覺預知的天賦,那是我本來就有的,只是不知道碰到何事自己故意封起來了,老實說我一直在考慮中( 一定蘭陵王看太多了,還預知咧),主要覺得自己的心性修為還不夠,亂開能力並不是好事啊!  我已經想好幾天了,一直沒有確切答案,可是只要靜下來又會出現問我何時要打開,趁靜坐的時候問高我,可是她只說妳有選擇權可以開或不開(啊?不是都說高我會給答案嗎?現在又說要我決定,吼~) 果然今天還是被老師發現了,Kunti告訴我既然無法決定就先擱著吧!過一段時間自然會有答案的,好吧......不過亦正亦邪的能量讓我對打開開關這件事情又多一層考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